Tuesday, March 27, 2012

我用了16个小时从沙坝到河内市

2011-03-09

睡到蒙蒙胧中发觉火车停了一段漫长的时间。
然后又开始行驶,之后又停下。
是我太累了吗?

早上7点了,火车还在行驶。
我们应该在早上5点到达河内,为何还没到呢?

向火车里的人打听打听,原来之前的火车发生故障。
所以所有的火车都被延误了=.= 到大霉。

因为这小小的意外,我,在火车里睡到饱!! (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得到了很长的休息时间。
因为我们到达河内市已经一点半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娘惹糕的小回忆

终于踏出家门了,还很幸运的买到了我想吃已久的娘惹糕。 依稀记得吃到很好吃的娘惹糕是在2019年,我和妈妈与姐姐一起去马六甲的小旅行。那时我和姐姐还在喂母乳,两个小宝也还没有一岁。自从那次的小旅行后开始喜欢上娘惹糕。 旅行回来后当然也曾经在附近买过娘惹糕,但是味道还不是很好。 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