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乘火车到河内市去~

2011-03-08

是时候到Lao Chai等待火车回到河内市了。
距离8.45pm 还有点小距离,我们就学学越南人,坐在路边喝喝茶聊聊天吧~

山上的风可不是盖的...好冷~



 



话说我在火车上,遇到了一个非常好客的越南人。
他是火车里工作人员,在我刷牙的时候一直和我滔滔不绝的讲话。
我和他鸡同鸭讲般还可以讲上20分钟。
害我一直不好意思告辞。
为了停止我们的话题还得假装不停的洗脸和刷牙 =.=

终于,我摆脱了他 lol
明天我们将到陆龙湾一游!好期待!
好好休息吧,8个小时后就到达河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娘惹糕的小回忆

终于踏出家门了,还很幸运的买到了我想吃已久的娘惹糕。 依稀记得吃到很好吃的娘惹糕是在2019年,我和妈妈与姐姐一起去马六甲的小旅行。那时我和姐姐还在喂母乳,两个小宝也还没有一岁。自从那次的小旅行后开始喜欢上娘惹糕。 旅行回来后当然也曾经在附近买过娘惹糕,但是味道还不是很好。 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