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Sapa: TaVan Village Trekking

2011-03-08

今天到TaVan trekking。
一大早的春雨,让土地变得湿漉漉的。
今天的鞋子应该也不能幸免。

冒着小小的细雨trekking别有一番味道。
如果你不想整个旅途被毁,劝你别向这里的小孩买东西。

我的经历:
我向其中的一个小孩买了手链,其他的小孩就会吵着你要你买她们的手链。
还一路都跟着你。
“你不帮我买,我就一路烦你!” =.=  对你说一些不礼貌的话。
不只是一个小孩,是四五个小孩一起跟着你,一直叫你买东西。
这是我得到的教训。

如果没有这班小孩,或许我的旅程会比较开心。







我成功完成了这次的trekking。(小小的成就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娘惹糕的小回忆

终于踏出家门了,还很幸运的买到了我想吃已久的娘惹糕。 依稀记得吃到很好吃的娘惹糕是在2019年,我和妈妈与姐姐一起去马六甲的小旅行。那时我和姐姐还在喂母乳,两个小宝也还没有一岁。自从那次的小旅行后开始喜欢上娘惹糕。 旅行回来后当然也曾经在附近买过娘惹糕,但是味道还不是很好。 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