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金边:Riverside

2010-10-27
在金边的夜晚,就是晚餐后在Riverside闲逛。

这里凉风习习,没有网上所说的*垃圾味*...
这样走真的很自由,很舒服。

坐在河提,吃着我买的法国面包。
看看五彩缤纷的船只在Tonle Sap lake游过,看看柬埔寨人的夜生活。。
法国面包,好吃!!不需要1USD,就可以吃到一个很多馅料的法国面包~

一班年轻人,在河边开着音乐,一起跳舞。
看着看着,自己也好想参一脚。可是明明自己就是机器人,还是算了吧~

还有一家大小,全部都在河提旁,大人看着小孩,小孩们在玩耍。
有一个很可爱的小妹妹,弯着身体跑去追她的球的模样,真的很可爱。
那嘻嘻哈哈的笑声,传入了我的耳里。
那种纯真的感觉,好比现在的小孩刚拿到他的新psp,那么的开心。

新岛的小孩,比起柬埔寨的小孩,是多么多么的幸福。
他们可以从简单里得到快乐,没有我们的奢侈。

其实我有没有想过,其实柬埔寨的小孩也有这样的虚荣心呢?
我想有吧~

我也一样。努力的工作,为了维护自己的虚荣心。
可是,这是生活吗?
*疲累不堪的我*
***photos not taken by me

没有繁华喧闹的生活,也可以生活得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娘惹糕的小回忆

终于踏出家门了,还很幸运的买到了我想吃已久的娘惹糕。 依稀记得吃到很好吃的娘惹糕是在2019年,我和妈妈与姐姐一起去马六甲的小旅行。那时我和姐姐还在喂母乳,两个小宝也还没有一岁。自从那次的小旅行后开始喜欢上娘惹糕。 旅行回来后当然也曾经在附近买过娘惹糕,但是味道还不是很好。 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