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金边:再见柬埔寨

2010-10-28
是的,我得离开金边,前往越南。
这一趟的车程大约7个小时。

同样的,我们还是继续乘搭Mekong Express。这一次的免费小吃,还有水和湿纸巾。
当然,还有一位Tour Guide,英语也说得不错哦。
*这个小吃,有意想不到的好吃*

要到越南,我们必须在Neak Luong 越过Mekong river。
我们的巴士驶上了Neak Luong Ferry,就这样我们的巴士被载这过河。
这是第一次难得的经验哦。

整个路途中,我发现他们很习惯性的用horn。
一路上都一直horn一警惕其他车辆和行人。
所以,要在巴士上眠一眠,是不可能的。

大约十二点,我们到达了两国的边界。
Bavet (Cambodia) --〉Moc Bai (Vietnam)
我们就这样穿越国界,到达越南了。
*(依依不舍的)再见了柬埔寨*

还得花2个小时才能到达越南胡志明市(Ho Chi Minh City/Saigon)
大约3点半,我们终于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 - Saigon的范五老街(Pham Ngu Lao Street)。

这里是背包客的天堂!开始寻找旅馆行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娘惹糕的小回忆

终于踏出家门了,还很幸运的买到了我想吃已久的娘惹糕。 依稀记得吃到很好吃的娘惹糕是在2019年,我和妈妈与姐姐一起去马六甲的小旅行。那时我和姐姐还在喂母乳,两个小宝也还没有一岁。自从那次的小旅行后开始喜欢上娘惹糕。 旅行回来后当然也曾经在附近买过娘惹糕,但是味道还不是很好。 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