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胡志明市:滨城夜市 Ben Thanh Night Market

2010-10-29
在胡志明的最后一个夜晚,也是最后一次走 Ben Thanh night market。
Ben Thanh night market的档口就开在Ben Thanh Market的周围。
如果没有错的话,大概傍晚6点就开始摆档了。
有什么东西要买,就在今晚买吧~

在这里买东西,一定要杀价!不然你就会被砍得体无完肤。
其实我真的不是杀价的高手。
我只出我觉得合理的价钱,如果商家肯开相同的价钱,我就买。

今晚,我买了一排钥匙圈。
就仅仅一排钥匙圈而已。
因为真的不喜欢讨价还价。

走着走着,其实不想回到宿舍。
好想多留在这里,感受人潮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娘惹糕的小回忆

终于踏出家门了,还很幸运的买到了我想吃已久的娘惹糕。 依稀记得吃到很好吃的娘惹糕是在2019年,我和妈妈与姐姐一起去马六甲的小旅行。那时我和姐姐还在喂母乳,两个小宝也还没有一岁。自从那次的小旅行后开始喜欢上娘惹糕。 旅行回来后当然也曾经在附近买过娘惹糕,但是味道还不是很好。 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