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8, 2018

Aloha~Hawaii 2017: 飞了16hr30min到夏威夷,我的第一餐是The Cheesecake Factory

2017-10-21 星期六

我们将在马国2pm起飞,飞行16小时30分去夏威夷(有2小时在大阪机场转机)。因为时差的关系,我们抵达夏威夷檀香山也是星期六(21-Oct)12.30pm。

到达大阪机场是9.35pm(日本时间),然后跟着转机告示牌,再check handcarry行李。在机场等待的当儿,我们赶紧刷个牙,洗个脸,然后休息。有很多日本人也是乘搭同一班机飞往夏威夷。
继续7hr30min的飞行前往夏威夷。夜班机让人很疲累,幸好我的隔壁座碰巧没有人,所以我就可以躺着睡。这次难的可以拿到机窗位,我在差不多天亮时,我还特地起来看日出。
半醒半睡后,我们终于抵达夏威夷檀香山, Aloha~



我们的custom clearance都很顺利,赶紧拿了行李,我们的旅程开始了!

找到SpeediShuttle后,我们出发去Ohana East。可惜的是不能提早check in,我们留下行李后,就去吃我们夏威夷的第一餐 - The Cheesecake Factory。
很庆幸午餐时间没有太多的人,我们大概等了5分钟就有位子了。
这里没一位桌客人都会有一位waiter/waitress招呼你。不论下单,拿这个拿那个,有任何问题都是同一个waiter/waitress协助你。当然你给的小费就是给他/她了,如果你觉得他/她招待的很好,你可以给多一点的小费。
第一次尝试Da Vincci Pasta,太好吃了!因为是lunch set,分量比较小,其实对我来说还是蛮大份的。当然,来到这里一定要吃出名的Cheese cake。
这一餐,我们吃的好满足~
之后,我们就回到饭店check in,然后再到处逛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娘惹糕的小回忆

终于踏出家门了,还很幸运的买到了我想吃已久的娘惹糕。 依稀记得吃到很好吃的娘惹糕是在2019年,我和妈妈与姐姐一起去马六甲的小旅行。那时我和姐姐还在喂母乳,两个小宝也还没有一岁。自从那次的小旅行后开始喜欢上娘惹糕。 旅行回来后当然也曾经在附近买过娘惹糕,但是味道还不是很好。 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