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3

抵达了我的Dreamland, Santorini

2012-10-15 星期一 


从巴黎飞到雅典,再从雅典飞来这个迷人的小岛 - 圣托里尼 Santorini。

*  即将抵达雅典,飞机飞快一些好吗? *






在飞往圣岛的一个小时,正是夕阳西下的时刻。
我们在飞机上见证了在希腊的第一个夕阳。



到达圣岛,天已经黑了。
来迎接我们的是Villa Manos的一位员工。

这位体贴的员工,当晚还特地为我们准备了我们的晚餐。
这是个希腊传统食物+两杯白酒。

* Arakas me Patates *





也许不和我口味,我觉得味道怪怪的。


吃完后,飞了大半天的我们终于可以休息了。
很期待明天的到来。
希望明天的天气晴朗。

躺在床上的我,很庆幸自己当日的坚持。
因为坚持,不管如何艰难我都努力编排圣岛在这次的欧洲行。
当然有得也有失,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有些时候真的需要坚持,才能完成自己的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娘惹糕的小回忆

终于踏出家门了,还很幸运的买到了我想吃已久的娘惹糕。 依稀记得吃到很好吃的娘惹糕是在2019年,我和妈妈与姐姐一起去马六甲的小旅行。那时我和姐姐还在喂母乳,两个小宝也还没有一岁。自从那次的小旅行后开始喜欢上娘惹糕。 旅行回来后当然也曾经在附近买过娘惹糕,但是味道还不是很好。 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