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一起去巴黎


一起去巴黎


作詞:陳綺貞
作曲:李雨寰


昨天我們決定 明年我們要一起去巴黎
要先一起補習 至少學會說一句我愛你
我想我還不夠聰明 還好有你陪我練習 要去巴黎 叭啦叭叭

昨天我們決定 明年我們要一起去巴黎
要先鍛鍊體力 誰都不許感冒 不許生病
打工賺錢 準備行李 帶著地圖 坐上飛機 要去巴黎 叭啦叭叭

不過明天的事 誰知道 今天的你不知道 今天的我 今天 過了就好
雖然明天的事 誰知道 明天的你我知道 明天的我 希望明天 快來到
-------------------------------------------------------------------------------------------
倒数5天。
我离巴黎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娘惹糕的小回忆

终于踏出家门了,还很幸运的买到了我想吃已久的娘惹糕。 依稀记得吃到很好吃的娘惹糕是在2019年,我和妈妈与姐姐一起去马六甲的小旅行。那时我和姐姐还在喂母乳,两个小宝也还没有一岁。自从那次的小旅行后开始喜欢上娘惹糕。 旅行回来后当然也曾经在附近买过娘惹糕,但是味道还不是很好。 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