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夜游滨海湾花园

9月29日这一天,和妹妹夜游了一趟滨海湾花园。
禰补了我上一次的遗憾。

果然夜景比较漂亮,比较喜欢夜间的感觉。
一闪一闪的灯就好像满天的星星。
如果都是真的,那该多好啊~

真的好久没有和妹妹一起慢慢走,一起慢慢聊。
各自的生活让我们少了聚在一起的时间。
想起以前我们同一间房间的时光,原来是最快乐的。

原来有时候我还真的很需要人陪。







*all the photos taken by my si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娘惹糕的小回忆

终于踏出家门了,还很幸运的买到了我想吃已久的娘惹糕。 依稀记得吃到很好吃的娘惹糕是在2019年,我和妈妈与姐姐一起去马六甲的小旅行。那时我和姐姐还在喂母乳,两个小宝也还没有一岁。自从那次的小旅行后开始喜欢上娘惹糕。 旅行回来后当然也曾经在附近买过娘惹糕,但是味道还不是很好。 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