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21

果然我还是搁置了我的部落格

果然我还是搁置了我的部落格。

那是常常对自己说要好好努力更新,但是还是因为生活而懒惰了。
我和他说,我辞职了后要好好更新。最后辞职不了,那我的部落格呢?还需不需要更新?现在的我宁愿赖在沙发上刷手机也不愿意打开电脑。果然还是无药可救了。

工作上真的越来越让人透不了气。好想逃离现实,赖在沙发上什么都不做。
那天听到了动力火车的歌 - 想你是临睡的习惯。
想到了从前读书的日子,没有钱但是无忧无虑。
日子就只有朋友,上课。
还有那段停学一年的日子,每天晚上守着电话等讯息。那段等待的感觉还丝丝流荡在脑海。

日子有过的好吗?
我好想大声的说,我好想回到那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娘惹糕的小回忆

终于踏出家门了,还很幸运的买到了我想吃已久的娘惹糕。 依稀记得吃到很好吃的娘惹糕是在2019年,我和妈妈与姐姐一起去马六甲的小旅行。那时我和姐姐还在喂母乳,两个小宝也还没有一岁。自从那次的小旅行后开始喜欢上娘惹糕。 旅行回来后当然也曾经在附近买过娘惹糕,但是味道还不是很好。 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