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Soon Dae Ya @ Ampang Korea Village

第一次来到Ampang 的Korea Village, 误打误撞来到这间韩国餐厅 - Soon Dae Ya.
这间餐厅在二楼,在Berkat Mardinah的楼上。

我们决定试试出名的Soondae(RM40), 是一种将菜和糯米塞进猪肠的韩国料理。
(其实我不吃猪肠)
因为我很想念Bulgogi(RM20),所以也都叫了一份。

这是我们的前菜,我搞不懂如何吃那几条青辣椒。Kimchi不错吃!

这份pancake虽然有点小油,但是很好吃,而且很大份。免费的哦!

 这就是我们的Soondae了!有3种口味。

我们的这一餐,包括附送的汤,还有我最爱的Bulgogi,好吃!

当然,这里还有free wifi!

我们这餐花了RM60, 非常的饱,还吃不完呢。
(因为我们真的不是很能接受Soondae,我们吃了90%)

下次会试试别的菜!

17-L2, Jalan Ampang Putra, Taman Putra Sulaiman,
68000 Ampang, Malaysia
Business hours: 11am -1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娘惹糕的小回忆

终于踏出家门了,还很幸运的买到了我想吃已久的娘惹糕。 依稀记得吃到很好吃的娘惹糕是在2019年,我和妈妈与姐姐一起去马六甲的小旅行。那时我和姐姐还在喂母乳,两个小宝也还没有一岁。自从那次的小旅行后开始喜欢上娘惹糕。 旅行回来后当然也曾经在附近买过娘惹糕,但是味道还不是很好。 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