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普吉岛 Phuket - 美味的米粉汤

第二次来到泰国,这次的地点是普吉岛 Phuket。

我这个麻烦的旅人,阳光与海滩真的不适合我。
由于这次是姐妹游,豁出去吧!

我们这次的旅程没有海上活动,没有冒险活动,只有悠闲。

我们会合一起时已经大概4点了,我还没有吃午餐 =.=。

我们就在这个不知名的汤面档解决了我们的“午餐”。
他家的米粉汤,出奇的好吃。

他就在Jungceylon Shopping Centre 的左边。
我们隔天就再也找不到他了,说不出的失望。






-  28-02-2013 星期4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娘惹糕的小回忆

终于踏出家门了,还很幸运的买到了我想吃已久的娘惹糕。 依稀记得吃到很好吃的娘惹糕是在2019年,我和妈妈与姐姐一起去马六甲的小旅行。那时我和姐姐还在喂母乳,两个小宝也还没有一岁。自从那次的小旅行后开始喜欢上娘惹糕。 旅行回来后当然也曾经在附近买过娘惹糕,但是味道还不是很好。 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