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Once Upon A Time




古巨基 - Once Upon A Time



作曲:侧田
填词:林夕
编曲:侧田/杨振邦
监制:雷颂德

如没有阿拉丁爱助人 无碍你陪野兽谈心
如穿不起那对玻璃鞋 难道不知你相衬
童话有太多可爱坏人 全为了来印证情深
但一彼此爱到心死 难令我低头热吻

未羡慕王子 怪物也可以
公主的结局 能坚持谁可改
人海浸没不了小小爱海

传说中一双相亲相爱幼稚吗
尘世间只得彼此不再有其他
风中奇缘 可否成全
世上会为你我放烟花
和你这一生彷佛歌舞与童话
和你与家中古堡嬉戏似傻瓜
不管年华 天真无牙
要令结局美满到惊讶 Yes I Believe

陪著你去开僻这乐园 园外那王国懒留恋
如心底皎洁似灰姑娘 谁惧怕考验未断

未羡慕王子 怪物也可以
公主的结局 能坚持谁可改
人海浸没不了小小爱海

传说中一双相亲相爱幼稚吗
尘世间只得彼此不再有其他
风中奇缘 可否成全
世上会为你我放烟花
和你这一生彷佛歌舞与童话
和你与家中古堡嬉戏似傻瓜
不管年华 天真无牙
要令结局美满的话 活在浮华 爱在童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娘惹糕的小回忆

终于踏出家门了,还很幸运的买到了我想吃已久的娘惹糕。 依稀记得吃到很好吃的娘惹糕是在2019年,我和妈妈与姐姐一起去马六甲的小旅行。那时我和姐姐还在喂母乳,两个小宝也还没有一岁。自从那次的小旅行后开始喜欢上娘惹糕。 旅行回来后当然也曾经在附近买过娘惹糕,但是味道还不是很好。 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