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杨千嬅《Ladies & GENTLEMEN》 2011大马演唱会分享

我期待的杨千嬅《Ladies & GENTLEMEN》 2011大马演唱会,终于等到了!
中学开始就是杨千嬅粉丝,喜欢她大情大兴的性格。
所以大部分她的歌,我都会唱哦~


今天她的演唱会属于慢热型,一开始没有很热情。
但后半段会让人蛮依依不舍。

让我非常惊喜地是劉浩龍的出现~好久没有他的消息了。
今天意外的看见他,真的很高兴。

还有当场点唱的《小飛俠》
还有那忘词的《小星星》

还有还有~~~我的回忆~都在她的歌里。


曲目:
Wedding Rock(少女的祈禱)、Ready or Not+妖女、烈女、狼來了、有發生過、愛人、小城大事、撈月亮的人、火鳥、楊千嬅、抬起我的頭來、花樣+年華、熱血青年、自由行、再見二丁目、給我愛過 的男孩們、斗零踭、封面女郎、姐妹(劉浩龍)、幸福摩天輪、真命天子、飛女正傳、可惜我是水瓶座、野孩子、小飛俠(蔡德才合唱)、假如讓我說下去、少女的祈禱.

**special thanks to my photograph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娘惹糕的小回忆

终于踏出家门了,还很幸运的买到了我想吃已久的娘惹糕。 依稀记得吃到很好吃的娘惹糕是在2019年,我和妈妈与姐姐一起去马六甲的小旅行。那时我和姐姐还在喂母乳,两个小宝也还没有一岁。自从那次的小旅行后开始喜欢上娘惹糕。 旅行回来后当然也曾经在附近买过娘惹糕,但是味道还不是很好。 当然...